长寺又雨

宝贝儿,醒醒

【超蝙(不义)】十三个梦

蝙蝠侠被控制后,他的乖顺让人们感到胆寒。但超人似乎很是受用。他走因为他要他走,他动因为他想让他动,无一例外。有关这项技术的信息被严格控制,试图叫醒蝙蝠侠的反叛军遭受昔日首领的严刑拷打,死之前记住的是嵌着S的闪着紫色幽光的蝙蝠标志。

超人站在旁边鼓掌,一脸真诚的表达遗憾。
“可惜,如果是以前的你,用刑一定比我有意思的多……告诉我,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?”
回答他的是稍稍偏头的蝙蝠侠,他不知道超人在说什么。有时这让超人感到烦躁,但在这个情景里效果却很正面。正面得让他笑出来。
“好孩子,到这儿来”他朝他摆了摆手,看他朝自己迈步。不等两秒又嫌慢似的把人拉近,一把扯掉碍眼的面罩看他汗湿的脸,”你真是傻得可爱。”

蝙蝠侠的时间停止在被控制的那一秒,他的外部感知被悉数侵占,甚至大脑也被夺走。他知道某个地方出现了问题,被超人打败之后他陷入了昏迷,似乎无法醒来。他以为自己已经死了,只剩灵魂在四处飘荡。但后来发现情况比预计的更加复杂,他更像是被进行了意识流放,独自前往世界的尽头寻找飘渺的真理。

他仍在努力抗拒。
那里有长短不一的阶梯,他在大大小小的门前停驻,不知道门里关着哪一段梦境。每当他被卷入某段梦里,都像活着一样真实,让他以为自己已经破解了谜团,以为一切不过是连环的噩梦,醒来能喝到阿福泡的英式红茶。值得庆幸的是,只要他发现某个隐秘的被构造者忽略的瑕疵,美梦就会破碎,这让他得以从梦中抽离。

每一次醒来,阶梯的数量呈几何式减少,周遭白雾就更淡一分。梦境之外的真实和梦境愈发融贯,但醒来发现是梦一场的失落盖过了清醒的满足。他开始不愿醒来。

如果你经历的幸福不是幸福,穿越隧道以为看见的曙光只是迎面驶来的疾速列车。
你愿意睁开眼睛吗?

当第十三个梦出现裂痕的时候,蝙蝠侠开始夺回自己的意识。

-因为人老了实在不喜欢虐的所以……大概是随缘更新……

小声bb:也许这就是所有了(顶鍋遁走)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06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长寺又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