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寺又雨

宝贝儿,醒醒

超蝙脑洞小剧场

如果你夸他可爱……
1.
蝙蝠侠!你超可爱!
我知道(他是很可爱…)甩披风走人
路人呆住,原来bat这么坦诚的吗……

2.
布鲁西!你超可爱!
我知……?!(被发现了?不可能!我们隐藏的很好,到底是谁泄的密)
(大都会超人感到寒意)
阿福的猎枪允许你先飞100米🔫

3.如果他们是饼干……
小丑饼干绑架了一对饼干母女,威胁说要蝙蝠侠跳到水里才肯放她们走。蝙蝠侠要假装中计看看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。

饼干跳水?超人觉得那不能够。

S:bat你不能这样!(会化掉的)
B:放开我!你算哪块小饼干!
S:我!
S:我……我算你的小饼干?
B:???

即兴表演,如有雷同,亲人你怎么还不来与我相聚!
一起手边没蓝笔的惨案。

大概是要改名叫:脑子坑深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长寺又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